我不会咬人的
109 6

【孙施尤/Lehends乙女】念念不忘/雨后日记

私设很多 + 不要上升本人 + 如雷请及时停止阅读 :D


破镜重圆故事线

一发完


灵感来自于单依纯的雨后日记







-----------------

外面的天气真的挺贴切现在我跟孙施尤目前的状况呢。


裴多沅坐在咖啡厅里,托着下巴看着外面的倾盆大雨,不知道待会该如何回家是好。


孙施尤终于撑着伞跑进裴多沅所在的咖啡厅,看见裴多沅之后立马直奔她对面的位置。“多沅啊,对不起,最近事情太多,我忘记今天——”


裴多沅搅动着杯子里已经冷却掉的拿铁,“没事,我也没等多久。”孙施尤拿起面前杯子喝了一口焦糖拿铁之后,眼神黯淡了几分。


他的饮料很明显的也已经冷却已久,一点温度都没有。


就像是裴多沅对孙施尤的期望一样,原本炙热的温度因为长时间的等待被一点一滴的磨掉了。


“施尤,为什么你去做职业选手这件事,我要通过朋友的朋友得知?”裴多沅站起身,拿着纸巾,温柔的擦走孙施尤脸上的雨水,嘴上说着却是最伤她自己的话语。


孙施尤原本还闭上眼睛享受着女朋友帮自己擦干净脸的待遇,被她这句问题砸得个措手不及。他握住裴多沅的手腕,不知如何安慰面前狠狠咬着下唇忍住泪水的女生。她缓缓地坐回在椅子上,手里的纸巾已经被她捏成团握在拳头里。


“...这几天真的太忙了,没办法第一时间告诉你,真的很对不起——”


“所以我永远都不是你的第一顺位,是吗?我发了多少次短信,打电话给你多少次,全都没有回应...”裴多沅不想再听孙施尤的道歉。其实她也不知道她想从孙施尤这里听到什么样的解释。她只是纯粹很委屈。


裴多沅知道孙施尤没有打算要上大学,她也知道孙施尤迟早会走上职业选手这条路。她不能接受的是,明明说好会一起安排未来的孙施尤,现在已经把她抛在圈外。


孙施尤是一个很好的人,裴多沅不会不承认这一点。就像现在,她知道孙施尤沉默不语是因为他不知如何回答她已经说出来的答案。



裴多沅再也不是他的第一顺位。



“我也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这么快得知这件事的,应该是有人看到我办退学手续了吧?”孙施尤不想回答裴多沅的那句话,便直接说出自己的猜测。他再次举起自己的杯子,喝了一口拿铁。


裴多沅手指一下一下的敲打着木制桌子,孙施尤还没说到重点。“我们之间,你有什么打算呢?”她直接提出问题,让孙施尤没有能够搪塞的机会。孙施尤叹了一口气,手伸向裴多沅拿着纸团的手,把纸巾拿出来之后便握住她的手。


“你值得比我更好的人啊,多沅。我不能继续给你...你想要的幸福了。”


孙施尤语音刚落,裴多沅回握着他的手立马松掉,眼泪再也忍不住落下。她知道孙施尤的为人,所有事情都想要以和为贵,好好的结尾。他太温柔,导致他现在说出的话语也在小心翼翼地顾虑着裴多沅的心情。


可惜裴多沅现在感受到的只有伤心以及,孙施尤那不常出现的自私。




他要把裴多沅留在原地了。他不要她了。




裴多沅看向孙施尤的眼睛,他的眼神里也有隐忍也有伤感,但是他怎么能继续说出这么伤人的词句呢?



“说幸福这件事,我们也太小了,什么都没经历过,你不可以随意就这么落下定论——你不能给我幸福这句话,你要收回。可是,我也接受我们的分别。” 裴多沅拿过一旁随意摆放着的外套,再次穿上。她把雨伞放在桌子上,“祝你成功。我们以后再更好的地方相见吧。”


“嗯,我们以后再相见吧。”孙施尤没有挽留的打算,因为自己也没有更好的方法了。


他已经能想象到以后训练的重量以及一切需要顾虑的事情。他宁愿自己做个坏人早日让裴多沅脱离苦海,也不要拖着裴多沅给她多余的希望。











裴多沅深呼吸,打开了标着”Gen.G休息室“的门。“Gen.G的选手们可以来化妆了哦。”她探头通知,一下子就看到背对自己的“Lehends”队服。她一声通知惹来几人回头看望。


“哦,是第一次见的助理呢。”郑志勋随口提了一声,熟悉的声音便提醒郑志勋:“要加上姐姐。有点礼貌啊志勋。”




这里对我来说最没礼貌的人就是你了,孙施尤。



裴多沅今天被调动来到来到Lol Park上班,自己的职位是内部助理,没想到Gen.G便是她第一个要对接的战队,她做了好一阵子心理建设才鼓起勇气来到这地方,没想到一听到孙施尤毫无变化那温柔的嗓音,还是让她的心沉了沉。


“是不是姐姐问问就知道了。”郑志勋无所谓的反驳回去。裴多沅也不想在这里继续浪费时间,选择性无视掉郑志勋好奇年龄的想法。“现在有两位选手的位置。请选手们合理安排好时间跟我一同过去化妆室哦。”


孙施尤总觉得这个助理的声音听起来特别熟悉,立马想到了裴多沅。可是她没有可能会出现在这里吧?这么想着的同时,他见其他人都没有想要起来的举动,便自愿性的站起来,顺带了一把瘫在沙发上的郑志勋。“我不要先去啦!我要瘫...哥!!”郑志勋还想耍赖,不过有外人在,郑志勋还是决定收敛一点比较好,跟着孙施尤走到裴多沅跟前。


裴多沅虽带着口罩,可看见孙施尤走到自己跟前来要跟自己对上眼睛的时候,立马转过身。“好的,选手们请跟我来哦。”她强压着个人情绪,带着选手们来到不远处的化妆室。




裴多沅站在化妆室门边,孙施尤落座在离裴多沅最近的化妆椅上,带着好奇心的再看了一眼裴多沅。裴多沅放空式的保持向前看,完全断绝掉能跟孙施尤对视的机会。


“所以是姐姐吗..?”郑志勋透过镜子看向裴多沅,再次打开年龄这个话匣子。裴多沅无可奈何的回答:“我是98年的。” 孙施尤听闻,对裴多沅比了个赞。郑志勋闭上眼睛让化妆师给他上粉底,“哇,跟我们施尤哥,载赫哥还有旺乎哥同岁呢。”


裴多沅已经把选手们的年龄记在心里了,敷衍性的说了句,哦是吗?便没有打算继续与郑志勋对话的心思。孙施尤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不善于跟选手们对话的助理,而且这种在陌生人面前有点别扭的个性,还真的挺像裴多沅。


她感觉到孙施尤一直往这边投来的眼神,还是解释了一下。“我今天被调动过来这边上班,情绪比较紧张,要是有什么冒犯到的话,很抱歉。”


郑志勋也没介意,挥挥手。“能理解的。姐姐叫什么呀?”裴多沅卷着自己的外套衣摆,把头发撩到前来,遮住胸前的名牌。“Bibi。” 她还是选择用别名介绍自己。她不想在此时此刻在孙施尤的队友与他本人面前透露出真名。


“Bibi姐,以后就多多指教啦!以后应该会常见面的。不过我还是第一次遇见用别名介绍自己的呢,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郑志勋假装认真,用手臂架着另外一只手托腮思考。


郑志勋这家伙眼色这么快的吗?裴多沅干笑几声,不知道该不改搭腔。这时候化妆师无奈的说了一句:“Chovy选手,你弄花粉底了。”郑志勋连忙说了几句抱歉,略带点撒娇的麻烦化妆师给他修补一下。


孙施尤这时已经被另外一位化妆师上好粉底,正在被发型师询问今天想要什么样的发型。“嗯...要不让Bibi来帮我选吧!”孙施尤想着这样的话助理就不会一直站在一旁,还不如让她有点参与感。再加上如果他再近距离观察一下,便能知道这个人...有没有可能是裴多沅了。


可他怎么都没有料到,这位助理千万个不愿意与他有任何接触。裴多沅被点到名,只好走上前,站在镜子面前看着孙施尤。


很久没有这么近距离看着孙施尤了。好像是多了一点点肉呢,不过还是一样的好看。裴多沅忍住伸出手帮他整理刘海的冲动,提议了一句:“感觉把刘海吹起来有点层次感就好了呢。不知道你觉得怎么样呢Lehends选手?” 


眉眼....怎能如此相似?,连眼下的泪痣位置也与裴多沅的一致...不知是因为这人酷似裴多沅的原因还是她提出的提议实在是不错,孙施尤很爽快的就点头说好,下意识就很相信她的审美。


裴多沅这才又回到原地站着等待。等两个人做好造型之后又护送两个人回到他们的休息室。“下两位请跟我出来哦。”裴多沅照样通知,韩旺乎与朴载赫站起来,与她一同离开。





两个人回来的时候跟裴多沅有说有笑的,跟刚才与孙施尤和郑志勋的一起的状态完全不同,孙施尤这下觉得有点挑战性了。


自己认识的这么多人之中,这位Bibi助理创下了好多孙施尤“第一次”的经历,像是平时第一次见到孙施尤的人都会立马称赞他的性格很好,也或许是立马就会跟他打成一片。


唯独她没有。


像是故意做给他看的一样,Bibi离开之前孙施尤有跟她对上眼,他看见她的同时,感受到了前者眼神里的慌张。








成功的赢下今天的比赛之后,Gen.G队伍来到了Lol Park的区域举行着粉丝见面会。孙施尤也眼尖的看见Bibi站在Gen.G划出来的区域里温柔的向粉丝们说话,保持粉丝秩序。


裴多沅为了安抚等得太久粉丝们的情绪,主动性的向他们问起Gen.G选手的各种趣事,刚好抬起头要整理一下头发的时候听见这边粉丝的欢呼声。她转头,就看见孙施尤盯着自己的模样。粉丝们大叫着,试图得到孙施尤的注意力。


孙施尤也意识到自己失态了,连忙抛了几个爱心到粉丝区域里。粉丝们再次大叫着。


“大家小声一点哦。”裴多沅好心提醒。粉丝们这才又乖乖的小声呼唤着选手们的名字。


孙施尤不会是发现自己是谁了吧?


刚刚跟朴载赫与韩旺乎聊天的时候,一时嘴快把本名说了出来。她觉得他们两个应该不会向其他人提及自己,所以说出口的那一瞬间,裴多沅后悔也来不及,干脆破罐子破碎。


粉丝见面会进行得很顺利,好好的结束了。裴多沅帮离自己最近的郑志勋拿起粉丝们送给他的礼物,一起跟着大队伍往休息室前进。


“谢谢Bibi姐。”郑志勋乖乖的道谢,裴多沅笑着说不用谢,跟一群人鞠躬完毕之后便走到等候大厅的区域做收尾工作。




“...多沅——”孙施尤正全神贯注的看着比赛的时候,突然听到坐在自己后面的韩旺乎说出这个名字。这个名字很久没有听过,而且还是从现队友的口中说出,吓得他把手机都给掉地上了。他捡起手机,继续听着后面韩旺乎,朴载赫以及郑志勋的对话。


“多沅是谁啊?”郑志勋咬了一口汉堡包,疑惑问道。韩旺乎眨巴眨巴眼睛,似乎对于郑志勋这句话有点不解。“就早些时候带我们去化妆室的助理啊,难道你们没有跟别人问好吗?志勋,施尤呀,这样可不行呢——”


“旺乎哥你怎么这么说我呢。我刚才有问她叫什么,她只告诉了我们她的别名,怎么跟你们聊天就直接告诉真名了呢。”郑志勋不忿,踢踢脚。还是带着一点小孩子脾性的他显然对这个不公平对待有点生气。


韩旺乎立马给郑志勋顺毛,给他递了瓶饮料。“可能是真的太紧张了吧。也有可能是你或者是施尤的粉丝哦。”


“对,我魅力这么大~”郑志勋被顺毛惯了,立马臭屁起来。朴载赫与韩旺乎继续开着他的玩笑。


安抚好郑志勋后,韩旺乎把孙施尤叫到一旁,低声跟他说:“这个女生...有点像你房间里合照的那个人呢。”韩旺乎光照过孙施尤的房间很多次,合照上的女生,眉眼与刚刚认识的这位多沅竟是如此相似。


孙施尤得到好朋友这般认证的情况下,感觉此Bibi是裴多沅的可能性极高。


他怀着一丝希望,走到休息室门边探出头,看见几门之隔的Bibi助理,此时摘下了口罩喝了一口水。



真的是她。


真的是裴多沅。



他最熟悉却又最陌生的人,居然在自己身边出现,并且没有打算告知他。






裴多沅瞧见后门那边有人穿着Gen.G的队服时,心里大喊不妙。她调头打算走大门逃离Lol Park,孙施尤就抓住她了。


“裴多沅!”孙施尤大喊。朝着她的方向前进。裴多沅没想到孙施尤居然在公共场合这么大声喊她,而且他本人还穿着队服。裴多沅缓慢了脚步,在这几秒钟里,她居然还在思考是要停下以免惹来其他人的视线,保护孙施尤的形象,还是要继续前进。


心软如她,选择了前者。


裴多沅站在原地,以为孙施尤会向她走来,谁知道她手机突然震动起来,来电显示的是“叽尤”。她很久没看见过这个昵称出现在手机上,心颤了一下。她疑惑的接起电话,看向孙施尤。


“你过来。公司的车在等我们两个。”孙施尤在那头对她招手,对于这个场景,裴多沅在梦里,在现实已经看见千百遍。


以前他们在学校的时候,他也会这么招手叫她去他身边。


“怎么愣住了?快点。你再不来粉丝就要聚集了。”孙施尤这句话才把裴多沅思绪拉回现实。她快步走到他身边,与他一同离开大楼,跟着他上车。


裴多沅看见车子里只有她与孙施尤,松了一口气。还好,要不然解释起来太麻烦了。她把口罩摘掉,孙施尤一脸玩味地看着她。


“现在不装了?”孙施尤帮她把口罩扔进车子里备着的垃圾桶里,裴多沅也顺势拿起免洗洗手液消毒双手,又把瓶子丢给孙施尤,“你也消毒一下。”


“有什么可装的,你都认出来了,我难道还要假装不认识你吗?”裴多沅过了两三秒才回答孙施尤的问题。孙施尤呵了一声,表示不相信裴多沅这句话。


“你跟我和志勋说你叫Bibi,那不是明显的就不想让我知道你是谁吗?”孙施尤立马反驳,裴多沅抓住自己的背包,原不想反驳,还是嘴了回去。


“要是真的想认出我是谁,我就算是如何伪装你也会看得出吧?要不然就白费了当年的时光了不是吗?”


孙施尤如鲠在喉,裴多沅说得没错。


可自己为什么当时没有认出呢?是因为一直确信她不会回到自己身边了吗?就像是她当时出国深造,也是从好朋友身边得知。他这几年来,不敢主动联系裴多沅,不知道她还会不会接受他存在在她的生活里。


两个人虽然看似别扭的关系,却都很有默契的没有改变过电话号码。像是在赌谁先会联系哪方一样,一直隐形拉扯着。


“不过我懂的。毕竟很久没见,而且最近一次见面便是在咖啡厅那里——”裴多沅下意识地帮孙施尤找借口,她都已经准备好赖在青春期发育,声音身材各方面都有改变的时候,车子停在了Gen.G公司面前。


孙施尤拿过裴多沅的背包,率先下车。“进公司聊吧。”裴多沅傻眼,怎么这么多地方,偏要选择Gen.G公司?


裴多沅对司机道谢后下车,跟随着孙施尤走进公司。


“我们这是要去哪里?”裴多沅开始有点后悔跟着孙施尤,走进电梯的她完全不知道孙施尤要带她去何处。“回我房间。要不然你是想被人看到来问东问西的?”


裴多沅皱了皱眉。


以前的孙施尤虽是也有自带嘴人功能,可是他在自己面前是会收敛一点的。是因为以前还有爱吧。现在的...不知道是什么呢。


孙施尤见她沉默,把她的表情解读得一清二楚。他知道她现在是因为他说话的态度而不满,便摸了摸鼻子,解释道:“我说的话没有其他意思。因为你对志勋掩盖你的身份,我不想他来捣乱。”


“我什么身份?你前女友吗?”电梯门徐徐打开,裴多沅跟着孙施尤走出电梯,吐槽了一句。孙施尤把两个人的背包放在客厅的沙发上,便领着人到房间。孙施尤突然停住,叫裴多沅在外面等一下,他先检查一下房间的干净状态。


“你可以进来了。”





映入自己眼眸的两张床里,裴多沅选择坐在铺着浅蓝方格的床上,“你的队友们呢?怎么都没有人在。” 孙施尤还在对裴多沅一眼就认出自己的床感到惊讶,连忙随便找些事情做来掩饰自己的情绪。他到房间角落里的小冰箱拿出一瓶矿泉水。


“他们都去聚餐了,喝水吧——不对,你...那个来了吧?”孙施尤刚想把水递给裴多沅,又急忙收回手。裴多沅听见他这句疑问,脸唰的一下红起来。


这都多久了,他还记得自己的月经周期??她抢过他手里的水,不敢对上他那略带担心的眼睛。“...没,没有。这个月推迟了。可以喝的。”裴多沅没料到他这般细心,因为这件事对他说话的态度也软了些。


孙施尤坐在地上,抬头观看着好几年没有近距离看过的脸庞。


好像瘦了呢,妆容也很好看,很适合她...孙施尤脸上浮现起自己也不知情的微笑。


“你这么久了,电话号码也没有换过吗?”裴多沅先打破沉默,换了个舒服的坐姿,直接盘着腿坐在床上。孙施尤摇头,玩弄着在自己手边的手机。


虽然有换过手机,可是他也很坚持的保持同一个号码。生怕有一天会错过一些...来电。


“你也不是没换。”孙施尤点点她的膝盖,裴多沅不自然的动了动,不知道这种接触是否适合两人之间的关系。


“太麻烦了。换号码还要一个一个人通知。而且,我没有要一抹而清的必要。”裴多沅诚实的表露出想法。


孙施尤哼了一声,“的确。我也没有那个必要。你背包上面那个钥匙扣是不是我以前送给你的?”


裴多沅心里大喊不妙,他怎么这么眼尖...裴多沅现在幸亏自己没有突然改变注意把她带回自己的住宿,要不然见到家里堆积着的一大堆跟孙施尤有关的记忆..更加糟糕。


“是,觉得很可爱就一直用着了。”


怎么掩盖都掩盖不了的事实,那还是诚实的说出来吧。裴多沅已经自暴自弃了,身子向后倒去躺在孙施尤的床上。孙施尤见她这样子,噗嗤笑出来。裴多沅意识到自己失态,赶快坐起来,假装刚刚倒在床上的人并不是她。


孙施尤这时从地上起身,坐在裴多沅身旁,再次敲敲她的膝盖。“所以你...怎么没说...是你?”裴多沅心想,该来的还是来了,还是问了。


“你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一名蒸蒸日上的职业选手,在比赛之前,你的前男友出现在你面前,你的心态就算能怎么样调整肯定也会影响到吧?”


裴多沅虽然听起来是叫他换位思考,其实言下之意就是很明显的为他着想,不想让她的出现影响到他游戏发挥。孙施尤很好的抓住了这个点,“我听见你的声音的时候,觉得很熟悉,可是我不敢确认,所以一直没想到是你。后面旺乎提到了你的名字,我才意识过来。对不起。”


裴多沅对这句对不起表示不解,歪头看着他带着歉意的望向自己。“没关系的,你别这样看着我,我好像成了坏人一样。”


坏人明明是自己。从头到尾都是自己。孙施尤听到裴多沅自称坏人,心里更加过意不去。


裴多沅总觉得她与孙施尤这么坐在房间里聊天不像是前男女友该做的事情,更何况她也不知道孙施尤的情感状况。


“我们这样聊天妥当吗?你女友知道会不会不开心?”她试探性的问了一句,孙施尤见裴多沅拿滴溜溜的眼珠子动来动去,就知道她的八卦因子在身体里蠢蠢欲动,便想耍耍她。


“她怎么会知道?”


裴多沅听见这个回答,眼睛睁大,不相信这句话是从孙施尤口里出来的。她也立刻站起来,打算亲手打断两个人的独处时间。“孙施尤你没事吧?”她骂了孙施尤一句,孙施尤拉住她,忍不住笑起来。


“没有。这几年来,都没有其他人在我身边。”孙施尤的回答让裴多沅觉得他好像亲自为她吃了颗定心丸一样,让她呆坐回在床上。


裴多沅不知道孙施尤现在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好周围看看能不能转移话题。她看见床头柜那反面扣住的相框,觉得有点眼熟。


“孙施尤。那个相框——”裴多沅已经再次站起来,走向那个熟悉的相框。孙施尤已经来不及阻止,她把相框拿起,照片上是两个穿着高中校服的孙施尤与裴多沅。两人羞涩的笑容对着镜头比耶的记忆裴多沅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这是孙施尤跟裴多沅的最后一张合照,而这个相框是裴多沅在孙施尤为了追求电竞职业生涯之前送给孙施尤的最后一份礼物。


“诶,居然这么快就被你发现了。”孙施尤被抓包也超淡定的坐在床尾,笑眯眯的看着拿起相框仔细观看照片的裴多沅。她眯着眼睛,吹了一下相框上的灰尘。


裴多沅又看了一下床头柜上的灰尘,相框原本的位置倒是干干净净,显然就是没有勤劳清洁过的样子。这说明这个相框应该是长时间一直放在这个位置... 


“多沅。”孙施尤只是叫了一下她的名字,她便知道孙施尤想说什么。




“对不起。”


“不要说对不起。”




两人同时开口,孙施尤没想到两人还余留的默契居然会在这点上显露出来,干脆把拿着相框的裴多沅再次拉到自己身边。裴多沅把相框放在一旁,让孙施尤意想不到的是她空出来的手居然牵起了孙施尤的手,孙施尤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干脆两只手都牵住。


“当年我太容易就松开了你的手,是我思虑不周。我没想到我还能见到你——” 孙施尤这几年来,无数次梦到的场景居然实现了。裴多沅听见孙施尤这道歉般的告白,再也忍不住这几年来压抑住的思念,抱住孙施尤。


天知道她忍了有多久。


“在咖啡厅的时候我就这么走出去了,我一直想要回头的...我其实知道你是想做坏人,先切断这段关系的话,我就不会沉溺于痛苦,可是也还是一样...这么久了,我还是会下意识的梦见你...”裴多沅抱住孙施尤的脖子,小声哭喊道。


孙施尤知道裴多沅肯定哭鼻子了,抱住她开始一下一下的抚摸她的背。“不要哭啦。”他也何尝不是一样呢。他没想到这几年来,痛苦的不止他一人。


裴多沅放开孙施尤,鼻子哭得红红的,委屈的看着孙施尤,完全示弱的状态让孙施尤心底一软,他把额头贴上她的,温柔的安慰着她。“我们多沅,这几年来也很辛苦吧?无论怎么样,还是很对不起你。”


“不要说对不起——追求梦想没什么不对。我真的明白的...我们没有互相联系对方,我觉得我们都知道为什么...”裴多沅与他额头贴额头一阵子,拉开距离凑到孙施尤锁骨处,把眼泪都蹭在他的队服上。她抬起头,尽力扯出微笑。


孙施尤伸出手擦掉裴多沅的眼泪,手随后附上她的脸颊,裴多沅的也凑近,与孙施尤交接了一个来之不易,时隔多年最亲密的接触——他轻轻的吻上她的唇,一两秒后便分开。


裴多沅听见电梯的声音,慌张的捂住嘴巴。有人回来了,她要怎么解释现在这个情况?


“呀孙施尤,怎么办怎么办?”她急忙抓住孙施尤的手臂摇晃,孙施尤牵上她的手,把人带出房间。裴多沅就跟那不肯去散步的小狗一样,一直把孙施尤往反方向拖。


这人怎么回事啊?怎么感觉还要跟大家宣布自己刚刚一直跟一个女生同处一室的感觉?裴多沅实在是斗不过孙施尤,低着头准备接受各种眼神的洗礼。


客厅里只有韩旺乎一人,他一点都不惊讶的看着一同走出房间的两人,一边大笑一边鼓掌。“果然被我猜中了呢。多沅真的是照片上的女生。” 裴多沅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又害羞的拉住孙施尤的手臂。


“哎哟哥不要再逗多沅啦。要不然她可能要反悔。”孙施尤默默的把人拉到身后,跟护着崽子一样的帮裴多沅回应韩旺乎。裴多沅打了一下孙施尤,嘿嘿的笑了几声。


她没想到两个人再次重逢的场景会是这么...戏剧性,而且两个人并没有白纸黑字的说明白,也清楚双方是想要急迫的再续前缘。


孙施尤料到韩旺乎今天肯定是不会放过能听故事的机会,可他肯定知道韩旺乎现在必不会打扰他跟裴多沅好好温存的时间,便随便找了个借口把韩旺乎赶去训练室,好让他可以与裴多沅再相处一段时间再去开直播。


裴多沅再次走进房间的时候,态度明显不一样了。


“孙施尤!你怎么这么多灰色的卫衣?怎么能懒成这样...你出道前做主播不是还挺会打扮的吗?”裴多沅不客气的翻着孙施尤的衣柜,看见他一堆卫衣堆在角落,肯定不会错过吐槽他的机会。


孙施尤站在她身后,看着面前的人蹲在自己衣柜面前来回翻看。他正打算反驳,突然抓住了重点:“你怎么知道我出道前还做过主播?哦,原来我们多沅一直对我念念不忘呢。”


裴多沅咬舌,怎么又自爆了。她转过身瞪了孙施尤一眼,“什么念念不忘...就是...无聊的时候有看到过。”


“没有人推荐的话应该会找不到我的频道吧?怕是有人专程把我找出来...”孙施尤继续追问裴多沅,把她拉起来抱进怀里。裴多沅靠在他肩上,手环住他腰身,拒绝回答。


“不想回答也没关系,多沅。反正我也一直对你念念不忘。”








“Lehends选手请跟我到会议室接受采访。”裴多沅淡定地推开Gen.G休息室的门,无视掉其他选手们见到她开始起哄的怪叫声召唤着孙施尤。


孙施尤享受着怪叫声的洗礼,还跟指挥者一样双手向上挥了挥,让他们叫得更大声一点。


裴多沅走进休息室内,跟熟悉的脸庞们打了声招呼之后,孙施尤走到她身旁快速的亲了一下她耳边。虽然裴多沅没有多大的反应,不过她脸上的红晕已经出卖了她。“孙施尤我真的会揍你。”裴多沅被孙施尤牵出门的时候,大家也持续的起哄着。她不好意思的转身鞠躬之后,便与孙施尤一同离去。


裴多沅脸皮薄,自从他们队伍内部知道他们两个之间的故事以及复合后,每次在Lol Park遇到都会被逗。更不用说在走廊里遇到对方的时候,两人的眉来眼去总是会被队友们抓住,私下一起聚会的时候都会被拿出来开玩笑。


走廊里出奇的没有见到几个人影,原打算不让孙施尤继续牵着的裴多沅看见这种情况,紧紧的抓住孙施尤的手指。


“没人的话可以再牵一下。刚好可以走到会议室呢。”两人走到会议室门口,看见门上写着“采访中”,便站在一旁等候。


孙施尤把十指紧扣的手放到两人身后,裴多沅偏大的外套刚好制造了一点视觉假象,不认真看的话根本看不出来两人背后的小动作。


裴多沅动动身子,撞了一下孙施尤的肩膀。“今晚吃什么?”孙施尤另外一只手掏出手机,看了看自己的时间表。“今晚有训练,他们说要在宿舍烤肉吃。待会下班你跟我们一起回去吧。” 裴多沅哦了一声。


裴多沅在他们宿舍里出现已经是常见的事情了。她有时候还充当宿舍管理员帮忙收拾这个收拾那个的,选手们因为她的出现,生活上便利了许多。


会议室的门终于打开了,裴多沅迅速的松开孙施尤的手,目睹着后者走进会议室坐在其中一张桌椅旁接受采访。几分钟后她也离开会议室,回到自己原本的安排的工作上。


过了大概二十分钟采访终于结束,孙施尤走出门的时候,裴多沅已经拿着水在走廊上等候。


“下班咯。”带着口罩依然影响不了孙施尤看透裴多沅口罩底下笑眯眯的表情,他拿过水,揽着裴多沅的肩膀往休息室前进。路过的人看到也没多说什么,孙施尤对谁都亲切有礼,所以在外人看来他这种举动很正常。


任谁也不会猜到,孙施尤搂着的是自己念念不忘的心肝宝贝。




评论(6)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玉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