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咬人的
120 17

【孙施尤/Lehends乙女】小道消息


1)


黄奈真像往常一样,直播跟英雄联盟同时开启,还在给观众打招呼的时候,Lehends立马就给她发了条信息。


Lehends:ㅎㅇ


Realjin:hi


Lehends:抛弃我开心吗奈真啊


Realjin:?直播中


Lehends:这是不能说的话吗 嗯?


黄奈真瞄了一眼粉丝们的反应,幸好大家都在刷 ㅋㅋㅋㅋ,都以为是在开玩笑。




这下她也懂了,转会期不但会让粉丝们抓狂,职业选手会直接失心疯。居然会无视掉直播这句警告继续问下去。


Realjin: 那就顺着哥的意思 抛弃你我一点都不开心 好了吗



那也的确不开心。跟喜欢的人不同队,见面的时间减少,试问谁会开心?



Lehends: 不好



眼看安慰不好这位今天特别死缠烂打的前辅助,黄奈真再也没理Lehends继续发过来的四五条信息,打算暂时冷处理。




黄奈真庆幸孙施尤成功的签到了KT,可自己接下来这个春季没有下落,说不担心自己没工作是假的,可经纪公司也很积极的在帮她与其他队伍交涉当中,甚至还有要转职做教练的可能性。


不过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小道消息,说Gen.G要跟她再续前缘,这可能才是孙施尤在她私信发疯的原因。


毕竟离队三人组那晚去喝酒解愁的时候已经互相放出狠话,要是再被请回去也不会回去的!跟前公司倒是一点瓜葛都没有,只是纯粹离别情绪上头。


结果就成了孙施尤对自己撒泼的理由了。





黄奈真看着刚排进去的游戏,辅助位居然锁下了辛吉德,感觉自己的头突然有点痛。


我不会这么幸运吧。


游戏进入的一瞬间,她看到Lehends的一瞬间,自认倒霉。黄奈真看了一眼群组,孙施尤那个猴子头像在语音频道里特别显眼,孤零零一人,像是在等谁的来临。


她叹了一口气,点了进去。


“原来这个地方还有人认识呀。”得了,熟悉的阴阳怪气。不知情的人还真的以为孙施尤是实实在在的受害者。


明明没着落的自己才是受害者。


黄奈真咳了几声,“施尤哥...消停点吧。”


也不知道他人喝没喝酒,听他语句的尾音...怎么有点飘忽?


黄奈真在另外一个屏幕上,打开Twitch搜寻着孙施尤的直播页面,果然,看见他眼神迷离,肯定是喝了不少。居然还敢开直播...


“给我闭嘴吧奈真啊。”孙施尤慢悠悠继续说着狠毒的话。很好,这很孙施尤!黄奈真已经百分百能确认辅助哥哥已经喝醉,把麦克风跟摄像头关掉之后给金基仁打了个电话。


“基仁哥?你们宿舍有解酒药吗?”电话打通之后,黄奈真立马直奔主题提问金基仁。幸亏金基仁脾气好,知道来电之人是孙施尤那位关系甚好的前AD搭档,先打了声招呼。


“奈真啊,你好久不来一通电话,每次来电话都是叫我看好你前辅助搭档呢。”


这阴阳怪气怎么这么快就传到了金基仁身上?黄奈真看了一眼手机,电话没打错,的确是金基仁。


“基仁哥,你话不能这么说。我上次打电话给你的时候还是约你出来吃饭的呢。”


“那次吃饭你施尤哥也在。”


每个动作企图都跟孙施尤脱不了干系,经典的黄奈真作风,谁听到了都真的以为两人有一腿。


金基仁听见那头只剩下呼吸声,决定不再耍黄奈真。“我们有解酒药的。待会我给他放一瓶在桌子旁。不用担心。”黄奈真连声说好,说了一句麻烦你了就立马挂断电话。


毕竟在语音里的孙施尤已经开始等得不耐烦了。


黄奈真再次把麦克风与摄像头再次开启,认真的打算把这局游戏打完就去KT基地找孙施尤。


“黄奈真这丫头到哪里去了?嗯?叽尤好孤独啊...怎么大家都抛弃叽尤...”孙施尤看来酒的确喝了不少,连独家撒娇都流露出来,黄奈真听见除了抓狂只有抓狂。


毕竟这么可爱的一面,她可是一直想要努力护住,只能让自己一个人知道的存在呢。


“施尤哥,我在这呢。你清兵清得好快,不愧为是辛吉德辅助鼻祖!”


什么彩虹屁都来一遍,看看孙施尤能听进去哪一个吧。


“废话,辛吉德清兵能不快吗?我告诉你,你这一局别想吃兵线了...嗝。”孙施尤不合时宜的被自己的酒嗝呛了一下,不小心按下R键。


黄奈真无语的站在原地看着开大开Q围着自己的提莫转圈圈的辛吉德,这一盘算是寄了,玩不下去了。


[主播为了安慰炸毛辅助感觉白头发都快出来了。]


[你看孙施尤开心转圈圈的样子,结合一下他那声傻笑,真的要被笑死]


[奈真啊辛苦了,可你的提莫怎么玩成这个鬼样子呢?]


黄奈真这个 2/10/5的提莫战绩,经济追不上,某孙姓辅助每次见到她被追杀总是第一个跑,试问还能玩到什么地步呢?


这一局还是她的晋级赛...


“奈真啊,奈真~来,去插眼。”孙施尤毫不客气地指使自家AD去草丛插眼,黄奈真闭上眼睛,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我忍。


谁叫她喜欢孙施尤这家伙。喜欢一个人就要全部包容!


包括这喝了酒之后六亲不认只会折磨自己的坏脾性。


“奈真真听话...可为什么要抛下我回到Gen.G——”孙施尤在那边鬼嚎,金基仁实在听不下去了,跑过去把他的麦给关掉。


“施尤哥能不能打起精神,奈真在直播呢...不是说都是小道消息吗,怎么一下子就听进去了。”金基仁拧开解酒药,递给孙施尤。双脸通红的孙施尤怎会那么容易接下让自己清醒的解药,疯狂摇头拒绝。


“不喝!除非你把黄奈真叫来,不然我死。都。不。喝。”孙施尤向金基仁刷着小脾气,手指在金基仁面前晃了晃。


金基仁真的拿这个醉酒耍赖的哥哥没辙,而孙施尤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把麦克风开回来,刚刚他说的话都一五一十的全都直播出去了。



[真真主播,Lehends选手说你如果不去找他,他就不喝解酒药ㅋㅋㅋㅋㅋㅋ]


黄奈真傻眼,这又是什么屁话?被对面再次暗杀等待复活的时间里,她打开粉丝发在聊天室里的链接。


幸好自己本身也有待会去找他的打算,不过他这么直接说出来...黄奈真倒是有种跳进黄河都洗不清的感觉。


[救救我们施尤吧 顺带我们基仁也很可怜 照顾醉酒小猴子不容易ㅠㅠㅠ]


[基仁又有什么错呢 基仁已经被队友举报了 十分钟没动 就是为了看护我们施尤]


黄奈真眼看孙施尤的粉丝都来自己直播间看热闹,看来这下KT基地是非去不可。




“哦吼,我们赢了呢?奈真啊,你看,这就是我carry的结果,你这一局里屁都没放一个。”孙施尤满嘴跑火车的技能正式启动,黄奈真已经开始在心里面算着要揍孙施尤几次才能把这一局里的气都补回来。


[主播...脸苦得跟苦瓜一样,不需要强颜欢笑的,你还是哭吧]


[哭吧主播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奈真啊我们在这里替孙施尤跟你说声对不起了 – 孙施尤粉丝]


“啊倒也不需要说对不起...施尤哥不就是这种性格嘛,大家都知道的。话..有时候的确有点...就这样...可人真的很好。”黄奈真没想到自己还有反过来安慰孙施尤粉丝的一天,大家纷纷夸她心态好,被哥哥喷成这样还要替他说话。


[我都想替主播骂ssu了。跟ssu说之前说的一样,hnj脾气真tm的好ㅋㅋㅋ]


“施尤哥,你什么时候下播呀?我去找你好不好?”黄奈真哄小孩子一样问孙施尤,要是他死都不要让她来,那就没有去的必要了。孙施尤那头静默了好久,过了几分钟才听到孙施尤疑似抽泣的声音:“是如果还在直播就不来找我嘛?可是我还没能下播呀...呜呜呜怎么能说话不算话呢?叽尤好伤心...”


[....孙施尤这得多醉啊,怎么还哭上了]


[真真你还是快点过去看看吧,他真的哭了]


黄奈真又把他的直播打开出来一看,人低着头,什么都看不见。“不是不是,你还在直播的话我也会来找你的,我就是问一句。我带着...嗯...章鱼小丸子来找你好吗?”


试问平时明面上黄奈真怎么会这么温柔有耐心的跟孙施尤讲话呢?


答案是根本不会。


两个人平时的对话方式就是每日叫对方去死一次,大家都见怪不怪了。而今天的限定版温柔也是因为醉酒版孙施尤重出江湖,黄奈真才要好好照顾他情绪。


孙施尤解酒药不喝,倒是喝下了金基仁递给他的水,爽快地喝下一口之后回答,“很好!又有下酒菜吃咯!”


黄奈真:……


怎么还想继续喝酒啊我靠!


“那么我今天的直播也...暂时就此结束。不知道下次见到大家是什么时候,希望那个时候我能找到工作了吧,嘿嘿。”黄奈真对着摄像头挥挥手,也是真的希望下次见到粉丝们的时候再也不是无业游民了。


[主播加油!]


[我们在施尤的直播间见面吧真真!]


[无论真真以后做什么我们都会支持的,希望这个春季也可以继续见到真真在LCK继续前进 ♥]





2)

KT基地


黄奈真身上穿着之前从孙施尤衣柜里顺走的 “Lehends”名字标记的长款羽绒服走进KT的训练室,手上提着孙施尤特爱吃的章鱼小丸子跟买给金基仁的盖饭跟维他命饮料。她瞄了一眼角落里还在直播的孙施尤背影。


看起来还算正常。


金基仁率先走了过来,帮她把吃的一袋子放到一旁的桌子上,又把她把羽绒服挂好。


“谢谢基仁哥。施尤哥他...怎么样了?有没有继续撒酒疯?”黄奈真不好意思的搓搓手,把金基仁那份吃的拿出来双手递给他。金基仁笑眯眯接下,“我跟他说了你待会就来之后,他就非常冷静并且安静的玩了好几盘排位。”


这么听话啊?黄奈真有点不信,让金基仁继续干自己的事之后,她悄悄地走到孙施尤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啊西——是谁!没看到我在发挥超常实力吗!”孙施尤像是被谁触碰了暴躁按钮,不耐烦的拍开在自己肩膀的爪子。黄奈真皱眉,一下子暴躁怎么回事。她转身,回去拿章鱼小丸子。


[孙施尤,你回头看一眼,这是你的好真真,带着吃的来找你来了]


[主播那个黑色的杯子里其实是不是装的是酒啊,我感觉他怎么就越来越醉了呢]


孙施尤眯着眼睛读着评论,看见真真两个字眼睛发亮,立马回头,看见端着章鱼小丸子向自己走来的黄奈真。


“呜哇,奈真是真的来了呢!大家果然没骗我!” 


[没骗你的是真真好吗,夸错人了。]


孙施尤接过章鱼小丸子放在桌子上,立马站起来抱住比自己矮一丢丢的黄奈真,头靠在她肩膀上摩擦摩擦。黄奈真也抱住他,感觉到他把身上的重量都放在她身上了,有点吃力的往后退了一下。


“嗯哥我来了,你先起来,我们坐着一起吃夜宵。”黄奈真像是突然之间转行做了幼儿园老师一样,耐心的把人拉开,按在椅子上。孙施尤身上的桃子烧酒味真的太重,强烈怀疑他那个杯子里的确装的是酒。


黄奈真把新鲜做好没多久的章鱼小丸子叉起来,用手接着掉下来的柴鱼屑,忍着笑,嘴里喊着“飞机来咯~”,一边把吃的送进孙施尤口里。


孙施尤也配合的啊一声张大嘴巴,嗷呜一下开始嚼着嘴里的食物。他满足的眯起双眼。黄奈真见他心情变好,便把叉子放进他手里,谁知道这家伙一脸疑惑的看着手上的叉子,又把叉子放回黄奈真手里。


黄奈真:?


孙施尤:?


“叽尤要奈真喂。不然叽尤不喝解酒药。”孙施尤的大舌头撒娇再次出现,黄奈真咬牙切齿,这家伙倒是要记得喝解酒药啊...


黄奈真疑问的一败。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真真是来做喂食工具的,有够辛苦呢]


[飞机喂食这个我是怎么都没想到会出现在孙施尤这里的]


黄奈真绝望的继续一个一个丸子的投喂着,孙施尤与她的黑历史再添一笔,很好。


“奈真不吃吗?很好吃呢。我要先喝口水~”孙施尤也给黄奈真喂了一口丸子,拿起黑色杯子喝了一口。他拿起杯子的一瞬间,黄奈真就闻到了那阵熟悉的桃子味。


果然,居然在里面藏了烧酒!


黄奈真把他那个杯子抢了过来,“你这家伙居然还在喝!!难怪你就没醒过!!”


而且到底为什么一直这么喝下去啊!!难不成她回去Gen.G对他打击就这么大?


这时,黄奈真接到了一通电话,是经纪人打来的。


“你别抢!快给我喝水!基仁哥啊,拜托你...把这个杯子里面的酒倒掉,给他装上水好吗?”金基仁其实看见孙施尤这情形也没再继续玩英雄联盟,在一旁的沙发上刷手机。听见黄奈真对他的求救,走了过去。


“我先接个电话。”她指了指手机,金基仁叫她去训练室外面的会议室,那里隔音好而且不会有人打扰。黄奈真点点头,跟着他的指引走到会议室在铃声切断之前接通电话。


“喂?经纪人哥哥?还没睡呢。嗯我现在方便,你说吧。”黄奈真看着会议室白板上被贴在上面的照片,是还穿着旧队服的孙施尤,尤其可爱。


“啊奈真,我刚刚接收到KT发来的邀约,他们说想要你去他们队伍做教练。”


?!


“KT???这就是说我要跟康监督一起共事?”黄奈真想了想以前小时候做训练生被康东勋骂得狗血淋头的那段记忆,抖了抖。


虽然是有点PTSD,可能够跟自己的恩师一起共事,真的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嗯,所以你有兴趣吗?有的话我跟他们约时间一起来商讨一下。”经纪人嘴上这么说,手已经在日程本上找时间安排,因为他知道黄奈真肯定会对KT有兴趣的。


黄奈真想都不想就答应,没想到会这么快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二次变化。她跟经纪人决定好明天商谈后,踏出会议室的那一瞬间就见到可怜兮兮在外面等待着的孙施尤。


“叽尤等奈真等了好久,奈真怎么一下子就消失了。”孙施尤牵起黄奈真的手回到自己电脑面前,她看了一眼摄像头还亮着的绿色灯,慢慢的把手从孙施尤的手中脱离出来。


“我这不是回来了嘛...好了,小丸子也吃完了,该喝解酒药了吧?” 黄奈真拧开解酒药的盖子,又把瓶子送到孙施尤嘴边。孙施尤就着她的手缓慢的把药都喝了下去。


黄奈真没想到孙施尤一下子变得如此乖巧,真不知道是已经喝太多已经跳过暴躁发酒疯阶段还是...只是暴风雨前的来临。


[刚才被金基仁说了一通之后主播好可怜一个人自己在吃章鱼小丸子ㅋㅋㅋ]


[主播现在异常乖巧,好不习惯!]


别说你们不习惯了,我也是啊!!黄奈真不知道孙施尤还干嘛开着直播,他们现在应该还没签直播平台,没有这么快开始有时长这些限制吧?她摸索着鼠标,准备把孙施尤的直播给关掉。


“大家...连续剧就追到这里吧,想知道后续的下次施尤哥直播的时候记得来噢。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大家都早点休息早点睡。”黄奈真对着摄像头挥挥手,带动起旁边感觉已经进入半睡眠状态的孙施尤,胡乱的挥了挥。


[啊啊啊居然就这么下播了!我还想继续看黄老师带孩子啊!]


[老师也是要去睡觉的!]


黄奈真今天来KT的任务已经完成,金基仁也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之后打算跟他们一同离开。“基仁哥东西还合胃口吗?”黄奈真这才有时间来跟金基仁聊点日常,金基仁点点头,笑着说辛苦奈真了。


“唉,哪有什么辛苦不辛苦的...”黄奈真先把孙施尤拉到门口的置物柜前,伺候着站着都能进入梦乡的孙施尤,帮他拉上羽绒服的拉链。金基仁扶着孙施尤的时候,她再利索的穿上自己的羽绒服。


两个人架着孙施尤一边一个肘子,走出KT基地。


3)


孙施尤一回到宿舍跟打鸡血一样,说什么都要黄奈真在这里过夜要不然就不睡。“我要是洗完澡出来你人不见了,你就等死吧。”进入浴室之前,孙施尤恶狠狠的放下一句话就走了。


黄奈真无语的跟金基仁对看一眼,只好拜托金基仁找一套牙刷毛巾出来。“谢谢基仁哥...你也早点休息。”她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有在KT宿舍留宿的一天,醉酒的孙施尤真的...都搞出什么事来啦?


“不客气。看来施尤很想你呢,看来是好久没见想跟你多相处一阵子吧。记得不要太吵了。”金基仁那平时毫无表情的脸现在多了点笑意。黄奈真总觉得他这话中有话,瞪了他一眼。


还能怎么吵?哥真的别想太多了啊。




孙施尤在浴室里面哼歌的声音在房间里都能听到,黄奈真庆幸的摸摸胸口,幸亏心情开始变好了...她从衣柜里摸索出一套新的睡衣,就穿这套吧。


她的手机再次响起,居然是朴载赫打来的电话,一接通就遭到了朴载赫毫不留情地嘲笑。


“载赫哥别逼我骂人啊。我现在在他宿舍房间,他不让我走。” 被嘲笑一番之后,黄奈真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跟朴载赫抱怨着孙施尤发酒疯的现状。


“奈真也不是很开心嘛?不能走的状态?能跟你喜欢的人共处一室,不好吗?”朴载赫倒是不觉得这有什么好抓狂的。


黄奈真何尝又不懂得这个道理。可现在孙施尤这个状态,干些什么他第二天早上必定会什么都不记得。


也不是说会干些什么...就是,打个比喻。


“在跟谁说话呢黄奈真!还不...睡觉!”孙施尤看起来清醒许多,可逮到她打电话的第一瞬间又开始变成恶狠狠的小猴子,抢过她的手机。


小猴子看了一眼瞬间消失的通话界面,“咦,不见了。奈真是在自言自语吗?” 黄奈真惊叹于朴载赫挂线速度,关键时刻居然是这个哥最靠谱。


“噢...也不算是,反正哥快点睡觉,我去刷个牙洗个澡。” 黄·幼儿园老师再次上线,把穿着天蓝色睡衣的孙施尤半推半拉的塞进被窝里之后,便去洗漱。


回来的时候孙施尤已经睡过去了。黄奈真松了一口气,刚想去客厅睡沙发,孙施尤的低沉的嗓音从身后传来:“奈真啊去哪?给我过来。”


好吧,是真的逃不过了。她认命般转身,顺便顺走孙施尤搭在椅子上的小毛毯,披在自己身上。

“给我滚进这个被窝里。”


孙施尤这命令黄奈真倒是不知道该不该听,她自认,虽然平时一直跟孙施尤顶嘴,可大多数时间都比郑志勋听话多了。


可睡在一个被窝里...这哥如果不是对她有意思那就是真的是笨蛋中的笨蛋。


“这不太好吧…我还是个纯洁的孩子呢哥。”说完之后,黄奈真差点被自己恶心得干呕一声。不过还是听话的揭开被子坐在他身旁,低头看着躺在床上的孙施尤。


见孙施尤没有再去见周公的念头,黄奈真便问他,“哥怎么喝酒喝得那么凶啊?被小道消息骗成这样子吗?”


孙施尤的解酒药估计已经开始发作,回到了比较冷静的状态。“啊我也不知道啊,就在附近小吃摊点了一两瓶烧酒,到后面回来的时候已经大致上不记得怎么回事了。倒是记得开直播,跟你聊天...之后就这样了。”


这个记忆丢失的程度不像是只喝了一两瓶的样子...


还没加上后面倒在杯子里的呢...


黄奈真决定还是不拆穿笨蛋小猴子,继续追问第二个问题。


“所以是真的被小道消息骗了吗?”黄奈真不怕死的继续问。孙施尤在被窝里狠狠的戳了一下她的大腿,黄奈真捂住嘴阻止叫声从自己嘴里出来,不甘心的给她哥来了一脚。


真疼!戳到的地方还是那种八辈子都不会被碰到的区域,疼上加疼。


正当黄奈真以为孙施尤再次睡死过去的时候,孙施尤才慢慢开口:“就是..酒劲上来了,看见那个消息就觉得你抛弃我跟朴载赫那狗崽子了。感觉亲爱的妹妹又要羊入虎口?” 


“那载赫哥也不抛弃我们了。你怎么不哭喊他呢。”黄奈真听到孙施尤这么说还是有点感动,其实孙施尤就是担心她没找到工作,便会低价签回Gen.G,能做一年是一年的想法。


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看透的孙施尤进入反驳机制,“朴载赫跟你能比吗?朴载赫已经找到下家了。”


“哦,哥这是嫌弃我菜找不到工作呢?” 黄奈真抓到孙施尤话柄,誓死不放。孙施尤听出她有点自嘲的意味,一下子坐起来抓住她肩膀。“怎么曲解我的意思呢奈真啊,我是说,你们两个就是不一样的人,我对他的担心跟对你的担心完全不一样。”


黄奈真看他这么认真反倒笑了起来,自己那一点点小心思都被他看透,又被安慰到了呢。


“那哥对我的担心是出于什么身份的呢?”这时孙施尤已经松开她,黄奈真不要脸的凑到他跟前,像是在期待点什么。


孙施尤闻到了黄奈真说话时的薄荷味,说话时喷出的热气也打在脸上,他没有意思要后退的意思,反而又凑近了些:“奈真啊,你这个距离很危险哦。”


黄奈真就不信了。孙施尤平时直播这么喜欢做恋爱指导,他难道真看不出来黄奈真喜欢他?

“你倒是回答我啊孙施尤,以什么身份?”黄奈真要把哥哥妹妹的这个身份给撕掉,决不后退。她凑近了一点点,离孙施尤的脸只有几厘米之远。


孙施尤直接歪头,凑到黄奈真的耳边轻声问她:“你希望我是用什么身份?哥哥?还是...男朋友?”黄奈真耳朵附近的地方特别敏感,这也是孙施尤知道的事。她下意识的反应就是要退后逃脱孙施尤这种折磨,没想到孙施尤居然拉住她的手,让她不得动弹上半身。


孙施尤这时已经再次面对着黄奈真,笑嘻嘻的对着她散发魅力。黄奈真给了他一记眼刀,“奸诈的猴子...我当然希望你是用男朋友的身份啊。要是用哥哥的身份,我会叫你少管我。”随后立马甩开被抓住的手,麻利的爬起来,跨坐在孙施尤身上,双手攀上他的肩膀,随后环上他的脖子。


孙施尤连忙扶住她的腰,嘴里念叨着:“哦哟黄奈真!给我小心点别闪着了。”黄奈真吐舌,倒是没感觉到孙施尤要甩开她的念头。


“怎么样,男朋友?”黄奈真自信的甩了甩头,一脸宠溺看着她的孙施尤动了动自己身子,颤了颤身上的人。黄奈真抓住他脖子,又调整了一下坐姿。


“奈真真的要做我女朋友吗?真心的?”孙施尤的脸上比平时严肃了,连带语气也一同正色起来。黄奈真一脸当然的神情,点点头。


“因为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施尤哥了,所以这次无论如何也不能放开。施尤哥不是也很喜欢我嘛,嗯?”她歪头,对着孙施尤嫣然一笑,脸上的小酒窝在这个距离中孙施尤看得特别明显。他伸手戳戳,黄奈真也跟着嘿嘿笑起来。


“奈真居然知道我喜欢你这么久却无动于衷,真的是拖拉中的高手呢。”自己怀里抱着喜欢的人,孙施尤当然按耐不住,先亲一口再说。黄奈真也乖乖的让孙施尤吻着自己,被松开的时候因为过于享受,她的嘴巴微微张开露出舌尖,孙施尤眼神一暗,她差点又要被食入腹中。


黄奈真坐累了,从孙施尤身上下来,乖乖的躺在枕头上,像是随时会睡过去一样。


“哥你也一样啊。拖拉的关系只靠一方是不成立的。”黄奈真拉着他的手,覆上自己的脸蛋。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完全醒酒,要是这段记忆都是醉后乱...乱来的话,黄奈真发誓这辈子要跟孙施尤绝交了。


“反正你现在是我的就可以了,没问题了。”黄奈真不知是不是终于放下了自己这几年来的心头大石,精神终于松懈下来,眼皮开始发沉,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孙施尤也跟着躺下,手臂穿过黄奈真脖子底下,把人带进自己怀里。他本还想继续逗弄她,却还是不忍心把她唤醒。今晚照顾醉酒的自己肯定不是一件容易事。


还是让她睡觉吧。


4)


黄奈真睡眼朦胧的从孙施尤怀里探出头,突然之间想起自己并不在家,现在在KT宿舍,在孙施尤的怀里...睡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孙施尤身上特别暖,她自从睡着之后就感知到自己一直把头埋在他怀里睡,导致她看了眼床头柜上的小镜子,脸上额外的红。


黄奈真看了一下手表,中午十二点,距离自己去见KT监督们还有两三个小时。是不是先该起个床,看看孙施尤对昨晚的事情到底有没有记忆?


黄奈真手慢慢的探到孙施尤鼻子上,本来想捏住他鼻子让他能快速醒来,可是想了想,好像又不那么好。


还是自己先起来吧。她的手覆上孙施尤搭在自己腰上的手,慢慢的把他的手拿开之后,试图不弄醒他,轻手轻脚地下床。可惜,一只手一下子就把她捞了回来。


“去哪?”他闭着眼睛问她,黄奈真装模做样的在他脸前挥了几下拳头。


还能去哪啊祖宗。能去哪啊。


“去洗脸刷牙啊。”黄奈真又被孙施尤抱在怀里,看来应该没忘记昨晚的事,要不然不会抱着她,用下巴蹭着她的头。


“无业游民也需要这么早起床吗?”孙施尤说完这句话立马被黄奈真轻轻的打了一下脸。他睁开眼,看见面前的女朋友气呼呼的准备再给他来几巴掌。“你这个有工作的也该起床了吧。”黄奈真又给了他脸来了一巴掌,力度依然很小,跟被小猫咪抓一下没什么区别。


“不管,没抱够不许走。”黄奈真起身打算继续跑路,孙施尤又从背后抱住自己,跟狗皮膏药一样粘在她身上。


她怎么就没发现孙施尤居然是这么粘人的小猴子呢。


“我又不会跑掉...洗漱回来继续抱可以吗?”黄奈真跟孙施尤做着交易,扭过身向他伸出手。孙施尤

握住她的手,表示这个交易成功。黄奈真立马起身逃离房间。




黄奈真等孙施尤洗漱回来的同时,在孙施尤的衣柜里随便找了件卫衣套上,又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便携式的香水喷了喷。


她刚在宿舍里大致的转了一圈,发现金基仁跟其余选手都不在。应该是故意把空间留给他们俩。


黄奈真看着经纪人给她发的提醒短信,打算待会就让孙施尤带自己去KT吃午饭,给他一个惊喜。他应该怎么样都不会猜到自己要去KT面试教练这个职位。


孙施尤回来之后,瞧见黄奈真穿着自己的衣服顿时笑了起来。还挺合身,而且还穿得好看。


“呀你今天有什么安排?”孙施尤走近黄奈真坐着的地方,坐在她身旁,又抱住她。


孙施尤是不是有什么肌肤饥渴症?黄奈真无奈的笑笑,任由孙施尤抱着。


“无业游民要去面谈了。”


孙施尤听闻,惊讶的把黄奈真转向自己,“真的?什么时候?”


“大概还有两个小时就要见面了。要不你先带我去你们食堂吃点东西?”黄奈真抓起孙施尤的手,讨好般的捏捏他的手指。孙施尤听见这好消息,黄奈真说什么都得答应啊。




孙施尤牵着黄奈真滴卡进入KT基地时,黄奈真不安的动了动被抓得紧紧的手。孙施尤见状,侧头问她是不是有什么不舒服,黄奈真连忙说没有。


就是觉得在面试的地方牵着公司的现役选手,感觉有点莫名其妙的不正常。


“要吃什么?我帮你拿。”孙施尤带领黄奈真来到食堂,随便找了处地方坐下之后,一边摸着她的脸一边问她想吃什么。黄奈真转头看了一眼汤饭区域,孙施尤便理解,给她拿了用石锅装着的蘑菇汤,又给她拿了碗饭,夹了几块肉。


果然,跟孙施尤一起在Gen.G过的那一年没白过,都已经把饮食习惯给摸熟了。黄奈真拍了拍孙施尤的屁股,“不愧是我男朋友,我肚子里的蛔虫——”


“恶不恶心,吃饭说这些。快给我吃,吃完了我带你去你面试的公司。”孙施尤打断黄奈真嘴里还要继续输出的彩虹屁,塞了一块肉到她嘴里。黄奈真也不再吧啦,乖乖的吃起饭来。他也在黄奈真那里吃了几口饭,本身吃的不怎么多的孙施尤,变成了黄奈真的食物清理器。


“我吃不下了,你帮我吃掉吧。”黄奈真知道孙施尤平时吃饭的习惯不怎么好,觉得他来到KT也肯定没有改善,干脆一边吃一边计算着怎么合理化剩下足够分量的饭给孙施尤。


孙施尤见剩的不多,算是可以解决的程度,拿起黄奈真的勺子吃了起来。黄奈真满意地看着孙施尤鼓鼓的脸颊,心里呐喊:喂食小猴子成功!

“还不出门吗?不怕迟到留下坏印象?”孙施尤看黄奈真磨蹭磨蹭的样子,像是在等待什么。两人刚好走过昨天的会议室,迎面走来康东勋,崔胜民,郑明昇,还有黄奈真的经纪人。


孙施尤刚想问今天怎么这么热闹,监督跟教练们都回来了,还带着一个陌生人。然后就看见自家女朋友奔向经纪人的怀里,愉快的跟他打了个招呼。



我女朋友在我面前塌房是什么感受?


黄奈真经纪人看见孙施尤脸色不好,就知道两人肯定有点什么。“你这孩子。”他拍拍刚跟监督教练们握手完的黄奈真,她回头一看,才想起被晾在一旁的孙施尤。


孙施尤也不是没见过她经纪人,只不过刚确认关系没多久就看着女朋友抱着另外一个男的,的确会有一丢丢不爽。


“施尤哥,这是永贤哥,我的经纪人,你们...很久以前见过?”她拉着孙施尤的手臂撒娇道。李永贤呆住,握住孙施尤伸过来的手。没想到还能看见黄奈真对着别人撒娇,感觉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了。


孙施尤脸色好转,可还是暂时没搞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聚集在这里。


除非...


“你说要面谈的公司,不会就是KT吧?”孙施尤低头凑到黄奈真耳边,小声问道。黄奈真等大人们都走进会议室之后,笑容灿烂的回答孙施尤:


“是啊,如果成功的话,我以后就是你的教练了,孙施尤。”





【@KT Rolster:我们愉快的正式宣布:Realjin黄奈真正式加入KT Rolster,成为我们教练的一员!曾经效力于Gen.G的AD,再次回到了她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欢迎!】




5)


“奈真真的好专业,上班的时候真的一句多余话也不说,佩服。” 金夏兰一边把键盘放好,一边跟在座位旁边的孙施尤说道。孙施尤摆出一副自豪的表情,“那还用说,是我的女人啊。”金夏兰早已知道夸赞会转换成狗粮,但还是被孙施尤那样子震撼到。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把孙施尤夸上天了。


他们现在位于LOL Park的场馆内,正在测试着自己各自的设备。黄奈真这时候一个人在指挥室等待着选手们完事。监督与其余的教练们便在后台休息室等待着。


她透过玻璃窗看向外面的孙施尤,郭普成跟金基仁笑嘻嘻的看向孙施尤,又向着她的方向抬抬头。不用说肯定又在开她跟孙施尤的玩笑。


“呀黄教练在看着呢,大家都小心点。”郭普成打开练习模式,按着技能键热身。金基仁也加入郭普成的玩笑小分队,“特别是施尤哥...还有夏兰。”他们的谈话都会被录下,所以金基仁也把话说的隐晦了些,把金夏兰拉下来做一下掩饰。


孙施尤已经习惯了每次都被弟弟们集中攻击,倒也无所谓,不如一起乐乐。他扶好自己的耳麦,说了几句。“奈真啊在听吗?奈真啊在看吗?黄奈真傻瓜。”最后一句还是直接看向指挥室的黄奈真,说话嘴型特别夸张的让黄奈真能容易的解读到。


黄奈真当然也把这一切尽收眼底,向孙施尤挥了挥拳头。全队的注意力自从孙施尤说出奈真之后就立马看向教练等待着她的反应,看见她挥拳头之后弟弟们都笑了起来。


“哦哦施尤哥完蛋了要被黄教练教训了...”金夏兰真的不怕死的继续逗着孙施尤,一边起身跟其他选手们一起走向指挥室。他们检查设备完毕,回到后台休息室肯定会经过指挥室。黄奈真这时也从指挥室出来,大家默契的把两个人丢在后头,呼哒哒的跑回休息室。


黄奈真推了一下走在前面的孙施尤,“居然叫我傻瓜,不想活了是不是?”孙施尤被推反而向后倒去,吓得黄奈真立马扶住他。“诶小心点啊!”教练保护心态立马上身,黄奈真紧紧的抓住孙施尤,看见他一脸笑嘻嘻就想揍他。


比赛之前弄伤了可不得了。


“那你可要把我扶好了,我可是王。”孙施尤可怜兮兮的被扶着站起来,又跟狗皮膏药一样抱住黄奈真一侧的手臂。“你怎么不去...我还是不说了。”黄奈真刚想搬出他的口头禅,感觉比赛前说还是有点不吉利,又把话吞了回去。


孙施尤心情貌似很好,被黄奈真这么说了好几次也没有回嘴的念头。两人经过后台的大厅时,自动自觉的与对方拉开距离,带着微笑与其他选手鞠躬打招呼。等回到休息室,两个人一看到摄像团队在布置摄像机,也很识趣的没有再粘在一块。孙施尤坐在电脑面前打算再练习练习,而黄奈真与金基仁便站在他身后围观。


虽然是避嫌,可也没有避得很离谱的地步。


黄奈真过了一会儿便被康东勋叫走,循例在教练之间开一个小会探讨一下要注意的重点。孙施尤跟金基仁回到沙发上,他坐在一边看着休息室另一头非常努力并且认真在讨论计策的黄奈真。


“疯了...”孙施尤不得不说,认真干活的黄奈真真的魅力爆棚,他完全不能把视线从她身上移开,每次掩饰的动作都越来越夸张。金基仁一看就知道孙施尤又在发花痴,一脸无可奈何的看着他,拿出手机给他发信息。



Kiin:别发花痴了 都拍下来了


Lehends:这是我能控制的吗?叫黄奈真停止散发魅力吧你小子


Kiin:这是我能控制的吗?


Lehends:?


Kiin:?




比赛圆满结束,KT成功的带着粉丝以及工作人员们坐了一次又一次的过山车,而且成果越来越好。


黄奈真跟在康东勋身后走向刚走回座位开始收拾设备的选手们,迎面就遇上了第一个回到座位的孙施尤。两人对上了视线,孙施尤伸出一边手臂,黄奈真便知道他索要抱抱,脑子里面想着的是要控制,身体却已经不听使唤的自动贴向他。


两人短暂抱过之后,黄奈真也跟接下来的选手们一一击掌,说着鼓励的话。除了孙施尤故意放慢速度收拾,偶尔跟粉丝互动之外,黄奈真逗留在一旁等孙施尤的时候,她放眼看去观众席,居然看到了角落里一堆人拿着 “Realjin”的手副。她惊讶的睁大眼睛,向那个区域的方向深深的鞠了一躬,引得观众席又开始吵闹起来。


孙施尤听见尖叫声,立马寻找来源,便看到黄奈真的一堆粉丝在角落里一直对她欢呼着,隐隐约约还能听到 “奈真啊你真棒!” “黄教练好帅!”的欢呼声。


“黄教练真的好帅啊!”孙施尤也跟着在一旁起哄,黄奈真听见之后拍了他一下,略带点害羞的眼神落进孙施尤眼里。


打我干嘛?我只是也跟着粉丝们说出心里话啊。孙施尤摸摸她的手臂,黄奈真也跟着他一同收起落下的各种水瓶,走到观众席的尽头与孙施尤一边挥手跟粉丝们道别。她临下场之前再次跟那个角落里的粉丝问候。



在回基地的路上,黄奈真跟孙施尤坐在最后排,她一直想着刚才看见的粉丝,望向窗外试图忍住哭意。


黄奈真虽然现在已经成了教练,可还是看到了之前以选手活动时一直支持着自己的粉丝们,感触良多。孙施尤拍拍她的大腿,黄奈真转头,他见到她的眼睛闪亮亮的,像是想要哭的样子,手已经提前一步覆上她的脸颊,摸了摸。


“后悔吗?”孙施尤轻声问道。前面的郭普成与金基仁已经睡着,黄奈真情绪上来了,也说不出话,摇摇头回应他。


她知道孙施尤问的是她后不后悔在职业选手开始起步的时候突然之间转职为教练,可黄奈真觉得这是一个良机,做了教练不代表不能回去选手这个职位,她也是随波逐浪。以后的事情谁能说得清呢?


“我没有后悔过任何选择,每一步对我来说都是...巩固我的个人实力,不可缺少的一步。”黄奈真缓慢的吐出每一个字,孙施尤也充分的理解她的感受,看见之前的粉丝还一直陪伴着她,肯定感动得要死。


黄奈真挪到孙施尤身边,握住他的手,头靠在他肩膀上吐出一口气。孙施尤微微转头,在她头侧边印上一吻。


“这个转机,对我来说也是礼物呢。”黄奈真话里有话,不知道孙施尤有没有听得出来。如果她回到Gen.G的小道消息没有传出,也不会有孙施尤那次的醉酒直播,也不会有黄奈真借着这段事的表白,她跟孙施尤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戳破之间的那一张纸。


孙施尤揉捏着她的手指,当然知道她指的是什么。


无论如何,他们现在能够在这个时间点里陪伴对方,一起共事,就是最好的结果。


“爱你。”黄奈真从不吝啬的她对孙施尤的喜爱,凑上前去亲吻孙施尤的侧脸。孙施尤反应极快的转头,成功的亲上了黄奈真柔软的嘴唇。她微笑,退后了一点。


不回应就不能得到我的亲亲。


“我也爱你。”孙施尤说出这一句话的一瞬间,她也重新凑到前来,跟男朋友分享了一个甜蜜的吻。


还有很长的路,一起走吧。




---------------

希望大家阅读开心 <3 我写这篇的时候特别快乐,就算是下班之后一想到要写孙施尤就特别开心...


下篇再见~


评论(17)
热度(1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玉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