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咬人的
87 2

【金光熙/Rascal乙女】偏心 番外(1)

论坛体


人设: 


电竞选手金光熙 x 前生活助理转成游戏主播粟粟 本名卢允言





1L

之前开的楼被锁掉了,我带着新的问题来了:金光熙打算什么时候公开他跟卢允言的关系啊?


2L

我看不出这开楼的人语气究竟是讽刺还是认真提问,不是很想回答怎么办


3L

这俩不是早已经公开了吗?不就差个官方宣言嘛?


4L

我是真的很认真在补物料啊!实打实的熙粟粉丝就是我!!


5L

哦哦,原来是自家人。

他们两个这个状态,也不像是搞地下情的感觉。每当哥直播的时候,你都可以在直播间的聊天室里找到粟粟,要不然就是粟粟会实体gank光熙哥的直播间


6L

原来我嗑的西皮居然是真的


7L

看来楼上真的没看过那晚直播最后震撼的场景


8L

有录屏的粉丝们记得不要外传...


那晚的粉丝们看到的有福了,没看到的自己去逛一下文字直播,那栋传说中的高楼...真的是回味无穷。


9L

亲亲~亲亲的亲亲~~


10L

玄关处就是我们熙粟党的定情之地 ♥


11L

我感觉追他俩的粉丝群体基本上都已经知道并且默认祝福了 ?


12L

也有不祝福,也有不认同的。总是会有那么一两个的。可根本阻止不了这对小情侣对外撒狗粮。


13L

比如我 我就是不认同的那一派 ^^


14L

?怎么还真的有活着还不认同的啊 我前几天才在汉江那边看见他们一起遛豆子...


15L

楼上的 v你50你给我私聊聊个痛快好吗


16L

好东西要免费跟家人分享啊!!我每天都有跑步的习惯,所以就到汉江这边来了。 休息的时候我就在附近的座椅坐下,一开始我还没认出来,还是靠看豆子认出来的... 卢允言那天还穿着DRX的外套,后面贴着的名字还是Rascal

金光熙一手牵着卢允言一手拿着牵引绳,心情看起来比之前赛期的时候好了很多 


17L

听到你说金光熙心情看起来好很多 本妈妈就松了一口气


18L

后面豆子好像有点懒了,卢允言直接把豆子抱在怀里逗他。豆子跟她好像很亲近的样子呢,一点都没有要逃脱怀抱的感觉超可爱...我还偷拍了一张 (其实我初意是想拍晚霞,然后他们在我镜头内也是后来才发现的)

[图片]


1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张图好美!!!构图也好棒!!!!!瓜主这手机该不会是S23吧,照理来说你应该离他们很远才对,可为什么我放大还能看到金光熙那一脸幸福微笑的侧脸啊卧槽!


20L

哇你这样都猜中了!这手机的像素真的nb(不是广告)而且金光熙还是揽着卢允言的肩膀,就跟爸爸妈妈抱着自家孩子一样

再看还是觉得我好会抓拍啊,龙叉快请我去帮忙拍物料(自豪)


21L

谢谢瓜主的图!!!!!!!!!!我被治愈到了,立马把这张照片拿来做壁纸~


22L

呜呜呜呜呜看他们两个这样真的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得美好了


23L

我被这张偷拍图炸出来了


24L

还有什么其他后续吗瓜主


25L

有!后面他们抱着豆子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坐下了,带着毯子来的。就真的很像一家三口啊!!我都不敢一直盯着,怕他们看见以为我是什么怪姐姐呢

金光熙的视线不说假的,就一直停留在卢允言身上...


26L

别太爱了


27L

别太爱了哥


28L

真情侣就真的是这样 他们过了这么久了怎么还在热恋期啊


29L

问这个问题就等于自己给自己喂狗粮


30L

!!等等我记得前几天允言有po ins快拍,拍的就是跟瓜主一样的晚霞


31L

[图片]


32L

粟粟也拍得好好看哦


33L

锤上加锤了这等于是


34L

今天的直播行程...谁要看金光熙玩瓦?


35L

他为什么又要玩瓦?


36L


37L

叫金光熙玩瓦就跟叫卢允言玩LOL一样 两个人的游戏互换之后水平只会低于平均线下


38L

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一点面子都不给小情侣啊我要被你们笑死


39L


40L

大家怎么都...了, 我们光熙哥玩瓦玩得很差劲吗?


41L

套用一下兰兰的名句,光熙啊辛苦了,可为什么瓦会玩成那样呢?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不是一般的差


43L

建议大家去看一下粟粟这天的回放,金光熙真的牛逼,把子弹都用光了都没打中个人,直接边缘描画,也是一种天赋。

【粟粟带哥畅游瓦罗兰特世界】


44L

文字君来了!!


粟粟:哥哥哥,来给你好看的皮肤

光熙:啊这是什么?这皮肤怎么跟巴斯光年一样的?

粟粟:是不是超可爱?

光熙:还好吧

粟粟:跟我一样可爱

光熙:跟你一样笨笨的,怎么子弹的声音跟塑料枪一样啊?

粟粟:这就是他的卖点啊!

光熙:皮肤如主人,真的笨笨的

粟粟:够了啊,再说我就把你的位置卖掉让他们来打你

光熙:...


45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粟粟真会拿捏我们哥


46L

自愿性被拿捏


47L

光熙:呀卢允言救我!!

粟粟:我不是说那里有人嘛!!你怎么还跑过去!!

光熙:霓虹这家伙的技能也太难用了

粟粟:没办法,毕竟是决斗角色,就是要冲冲冲的

光熙:你干嘛叫我玩这个挑战性这么高的英雄?

粟粟:?明明是你说这家伙看起来像泽丽,一下子锁定英雄

光熙:(厚脸皮否认)我才没有呢

粟粟:来人啊给我切片!!!!


:(切片)


光熙:你们究竟是谁的粉丝?


:粟粟的


光熙:?我的粉丝们在我面前光明正大的跑路了

粟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所以说今天的瓦直播肯定也会一样的有趣呢


49L

文字直播来了


50L

金光熙:我知道大家都觉得我瓦的水平不错


:?

:谁是大家,是粟粟吗?

:粟粟看见我们主播玩成那个样子不笑死已经算好的了


金光熙:哎哎哎,怎么今天大家特别不给面子啊,真是的


51L

我靠!粟粟真人gank了!!!


52L

粟粟又带着吃的来他们基地了,真是绝世好女友


53L

粟粟半个身子入镜


粟粟:你怎么把瓦开出来了?

金光熙:当然是因为要打败你啊

粟粟:(拍拍光熙哥的头)是谁打败谁啊?还有,谁说要跟你玩了?

金光熙:(疑问脸)不然你来干嘛?

粟粟:我只是来送饭的啊


然后光熙哥一下子把人扯到自己身边来,挺有霸道总裁气质的,来了一句“我不管,你今天就得玩,不跟我玩你也要过来玩一局。”


54L

听起来比较像耍赖的小孩子


55L

正确的


56L

中肯的


57L

哥直接起身把粟粟请到自己的座位上了


58L

粟粟:大家都在找你诶

金光熙:没事 他们都比较想看你


:话虽然是这么说啦

金光熙:你们真就是一点面子都不给我是吧

:这话还是你先说的


粟粟:(拍腿大笑)...啊我死了!!!

金光熙:这都能死!

粟粟:...


:糟糕惹怒粟粟了


粟粟:(扔下耳机)你给我玩,你玩给我看,我保证不笑你


59L

糯宝变成怒宝了


60L

哥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惹不起还要惹啊我真的不懂


61L

楼上的 小情侣情趣是这样的 理解一下


62L

理解并尊重


63L

糯宝突然之间乖巧,跟直播间说了声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粟粟:大家不要怪我,是你们主播先惹我的,金光熙你快回来坐下玩瓦!!!!

主播站在一旁一边吃着好多鱼一边拒绝:我在吃你给我带的东西呢。

粟粟被杀死之后转头瞪了主播一眼,把主播拉到镜头内向直播间申诉:请问大家有见过先吃零食不吃正餐的人吗?真的有够火大,大家请骂一下光熙哥。


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粟粟居然叫光熙哥直播间的粉丝们骂哥真的有够胆子大


66L

被惯的


67L

而且粉丝们也真的跟着一起骂(其实就是说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妈粉


68L

金光熙:...你们怎么这么可怕,我这就去吃正餐...

粟粟:(海濑式鼓掌)谢谢各位,我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的操作作为答谢哈

(瓦一堆操作之后被第一个杀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位代播,说好的操作呢?

粟粟:...大家理解一下,作为一个进攻角色,我的作用就是要冲进去侦察,第一个死掉不代表没有作用!

:哦

:你说什么就什么吧,反正我们只会英雄联盟

粟粟:...


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粉丝们真的轮流不给面子,喜剧效果稳稳的


70L

光熙哥身上是不是装了磁铁,为什么吃饭也要坐在糯宝旁边吃? 


71L

这你就不懂了,吃饭的时候不是要有下饭菜吗?他看粟粟这有点菜的操作吃得更香了,你看他笑得见牙不见眼的样子


72L

楼上精辟并准确,点赞


73L

变相骂我们粟粟菜,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L

哦,原来还有为了给我们粟粟也来一两口所以才坐在旁边


76L

重要的问题来了


77L

是用一个勺子吃的 让我听见你们的尖叫声


78L

哥也没有特意藏着这事实,喂饭喂得特别自然,哭泣


79L

粟粟真的好可爱啊,每次哥喂饭都狗狗眼看着哥,要我是哥,我立马晕过去


80L

啊啊啊啊啊我有截图这个瞬间,还想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萌到,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图片]


81L

哥在吃的饭是粟粟喜欢吃的炸鸡盖饭,我要笑死了


82L

金光熙:这饭里怎么一点蔬菜都没有?

粟粟:...

金光熙:你这样的习惯真的很不行

粟粟:...虽然我也有份吃,可是你把我的饭给吃了,你怎么好意思说出来的?

金光熙:?

粟粟:我给你买的鸡胸肉沙拉在另外一个袋子里


83L

哥口上说不爱吃可是为什么炸鸡都已经少了一半?


84L

可能隔很久才吃一次,吃下的第一口就已经忍不住一直吃了


85L

粟粟:这狗游戏终于完了


(屏幕显示胜利)


粟粟看到哥去拿沙拉,立马打开瓦的商城给哥的账户冲了好多钱买皮肤...然后飞快地把全部皮肤都用上了。哥一走近粟粟,粟粟立马把位置让出来,拿着自己的盖饭观察哥的反应。


:哇这位代播好有钱!!我也要皮肤!!!

:不是谁都能在我们糯宝这里拿到皮肤的,你看看之前她跟郑志勋一起玩,郑志勋就没这福利

:那还不是郑志勋一直给敌人糯宝位置信息让敌人去围攻糯宝嘛

:这行为真的很郑志勋


金光熙:这些都是什么?我什么时候多了这些皮肤?

粟粟:(装傻)新手礼包呀,你不知道嘛?

金光熙:?真的?那我要多创好几个号看看还能拿什么皮肤。

粟粟:...


:糯宝今天可以宣布破产了

:就现在宣布吧


哥瞧见粟粟那石化的反应,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86L

金光熙好喜欢逗卢允言啊我的天 每次都觉得卢允言不会上当的 然后每次都被哥这种认真的状态被骗到 笑死


87L

笨蛋情侣是这样的 看看谁先被骗


88L

那必定是糯宝 糯宝总是在光熙哥这里就会少一条筋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缺德啊!!!!


90L

金光熙:我骗你的。你以为我真不知道是你买的?

粟粟:那必然啊,哥你这么笨笨——哎我错了!


91L

男友力max啊我的天,一下子就把人拉到怀里揽住糯宝的腰不让人逃跑了


92L

我能免费看的?


93L

小情侣大方公开的第324792483908092次


94L

粟粟大概挣扎了一秒吧,就由着哥的手臂圈住自己,乖乖的坐在哥的一边大腿上吃饭了


95L

这俩真的 说他俩避嫌 又不完全避嫌 就很会拿捏粉丝们的心态


96L

反正这真的不能再真了


97L

粟粟:你沙拉呢?给我。

金光熙:?要干嘛?抢我吃的?

粟粟没好气的拍了一下他大腿,说我喂你吃

金光熙立马笑眼爆发,乐呵呵的把沙拉递给粟粟


:专业喂饭的了来了

:好一个双关语

:给哥喂饭也给我们喂饭了,粟粟肯定是哥跟熙粟的第一粉头

:正确的


98L

这剩下的直播就以哥的吃播结束了


99L

粟粟的喂播,哥的吃播。两个人真的闪瞎我...


100L

所以这俩什么时候打算发公告结婚?


--------------------------------此楼已锁-----------------------




评论(2)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玉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