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咬人的
56 4

【朴到贤/Viper乙女】于你 (2)

大学AU 有一点LOL描写

私设很多 + 文笔很差 + 不要上升本人 + 如雷请及时停止阅读 :D







朴到贤拿起桌上的养乐多酒瓶,晃了晃。“有人喝过吗?”他问道。韩宥凛举起了手,“哦那瓶是我的,我给你再拿一瓶吧。”语毕,她走向冰箱再拿出一瓶烧酒,递给朴到贤。


韩宥凛不知道朴到贤的酒量究竟有多好,还是给他拿了个烧酒杯子。平时她,孙施尤,还有郑志勋都是不约而同的直接一瓶下肚。


“你也太小看我了。”朴到贤把烧酒瓶子推到一边,也立马拧开烧酒盖子灌了一口。韩宥凛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原来大家的酒量也很相似呢。


几口酒精下肚之后,大家都默契的拿起中岛台上的碟子,各自拿了点自己爱吃的食物回到原地继续填饱肚子。


食物都是外聘的厨师准备的,所以并没有顾虑到韩宥凛的饮食习惯。菜肴里自带的虾仁让她皱了皱眉头,她不满的把碗里的虾戳来戳去,就是吃不下口。平时的她肯定会立马放在郑志勋或者孙施尤的碗里,可是他们两个刚好又去续盘,韩宥凛吃也不是,倒掉也不是。


这时,朴到贤拍拍她肩膀。“宥凛是不喜欢吃虾吗?可以给我的。”韩宥凛意外的看向朴到贤,虽然答案已经显而易见,可朴到贤还是耐心地等待着韩宥凛的回答。


“如果可以帮我解决掉的话,那真的太感谢你了。”韩宥凛稍微举起碟子,向朴到贤的碟子靠拢。朴到贤点点头,示意她可以把碟子里的虾都倒进自己碟子里。韩宥凛立马把虾都倒进去。


太好了呢,这样就不怕浪费零食了,真好。韩宥凛满足的把瓶子里最后一口烧酒喝完,咂咂嘴。


孙施尤刚好跟郑志勋一同回来,看到韩宥凛的碟子已经空空如也,疑惑问道:“凛啊,今天太阳也没从西边出来啊,你的虾呢?都吃掉了?”


朴到贤这时刚好把炒得焦黄的虾肉放到自己嘴里,孙施尤也同时看向他张大嘴巴停下动作的样子。“哦...到贤做了白骑士呢?”他偷笑,揉揉韩宥凛的头发。韩宥凛总觉得孙施尤已经把自己读得通透,含糊不清的糊弄过去。




聚会进行得非常成功,晚上聚会结束的时候,孙施尤郑志勋还有朴到贤主动留下帮韩宥凛收拾这个派对后的狼藉。一切都完毕的时候,时钟的指针已经指向了十二点。


韩宥凛陪同三个人走到前院大门的时候,不好意思的再次谢谢他们。


按照平时的话,韩宥凛知道郑志勋与孙施尤肯定会心甘情愿的留下帮忙,可这次多了个朴到贤,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朋友留在这里也不好意思早点离开,才被强迫留在此地做苦力。


“李叔叔,就拜托你送他们回去了。”韩宥凛交代好自家司机后,跟坐在后座的孙施尤郑志勋说了声明天见之后,也对在副座的朴到贤笑了笑。


朴到贤也回赠了一个淡淡的笑容,随后关上车窗,车子徐徐的开走了。




韩宥凛洗好澡出来的时候,孙施尤刚好打电话过来叫她快点上线。“我们今天可以五排哦!”他兴奋的说道。她擦擦头发,点进去平时大家开黑会进入的discord频道。


“韩乌龟终于来了。”郑志勋习惯性的损了一下韩宥凛的上线速度,她速度的回了一句,“要你管,猫崽子。”丝毫没有意识到频道里面还有一个未曾见过的用户。


韩宥凛看了聊天窗口一眼,do1019在聊天室里发了条信息。


Do1019:能听见我说话吗?


韩宥凛这才意识到有点不妙。这...不会是朴到贤吧?而且还听到了刚刚暴躁的声音?


还没来得及私信郑志勋,郑志勋已经回答了韩宥凛的心里的问题:“到贤哥的麦克风好像还是不行呢。”


韩宥凛立马捂住脸,关掉麦克风之后长嚎了一声。她无地自容捶了一下桌子,还是好心的把麦克风再次开启,“是呢,听不见呢。”


Do1019: 我再调整一下。


“啊啊,现在能听到了吗?”朴到贤那低沉的声音从耳机传来,韩宥凛听见那荷尔蒙爆棚的嗓音,强忍住想要发花痴的冲动,双手撑在桌子上捂着自己的头。


“能听到了。介绍一下,打野位的是承勇,是到贤的朋友。终于可以五排了好兴奋!!”孙施尤在那头鼓掌。韩宥凛平时习惯了跟郑志勋或者孙施尤双排,这次玩的灵活排位,房间这么热闹是第一次呢。


她瞄了一眼朴到贤的补位,首选是AD,副选是打野。韩宥凛默默地把这点记了下来,朴到贤也顺带的介绍。


“好久没玩这游戏了。要是玩得差的话大家不要怪我。”朴到贤的麦克风貌似离得有点远,韩宥凛差点听不见。四个大男孩这里那里叽叽喳喳的,韩宥凛根本插不上嘴。她干脆把麦克风关掉,随便打开一部韩剧拉到第二个显示屏里边看边等匹配成功。正当她刚要全屏的时候,好友栏里突然冒出一个好友请求。她把韩剧按下暂停,点开请求。


【viper3请求与您成为好友。】


韩宥凛爽快地点击同意,顺便点进去朴到贤主页看一下排位,看见王者段位标志的时候她懵了。幸好自己的段位也不算差,大师级别的应该不会被虐成菜渣吧?


韩宥凛还在想待会要认真玩还是要摆烂的时候,右下角显示有一条未读信息。她点开聊天框,是来自viper3的信息。


Viper3:谢谢你今天的招待。


韩宥凛感叹,这个世界上这么有礼貌的男孩子真的不多了吧。她看了看自己打出来的句子,还是加上了一个颜表情发了过去。


Yooim0102:哦?!不用客气啦~(❛◡❛✿)


韩宥凛继续看韩剧的同时,也在默默地听着他们闲聊的对话。都是在聊他们儿时的回忆,要不然就是朴到贤与李承勇在海外留学的那些事。她把朴到贤的音量拉到200%才勉强听到他时不时给出反应的一两声笑声。


游戏终于排进去的那一刻大家都欢呼迅速点击同意,韩宥凛也把麦克风重新开启。她平时喜欢玩上路或者辅助,与孙施尤的首副选正好相反。





...可是为什么这次偏偏就排到辅助了呢?


韩宥凛咬着手指开始苦恼自己要不要强退游戏了。上天是注定要她出丑吗?甚至她与朴到贤还是一二选。


全员都ban掉自己不喜欢对线的英雄之后,开始选择英雄。


“要玩什么?”朴到贤问道。


“玩什么都可以吗?”韩宥凛也开始漫无目标的点着辅助英雄们。朴到贤说了一声嗯,也跟着她选英雄,不知道是不是在逗她。郑志勋在一旁搭腔,叫她玩些奇怪的的辅助,韩宥凛选择性无视。韩宥凛默默的锁定猫咪,这局就打算摆烂了。朴到贤见状,锁定了伊泽瑞尔。


“到贤carry…”她小声喊了一句。其他人已经开始在讨论自己要拿哪个英雄,韩宥凛以为朴到贤没听到,然后就看到viper3在公屏里打了一个:D。


要选皮肤的时候,韩宥凛特意等待朴到贤选好青花瓷伊泽瑞尔之后,选了个相似色调的EDG悠米来跟他搭配。看见两个人在最顶上蓝色配蓝色的场景,韩宥凛满意的点点头,修改自己的符文。



朴到贤与韩宥凛的配合还是有点生硬,不过韩宥凛发现自己下意识指挥的时候,朴到贤都有乖乖照做。孙施尤玩炼金上路玩得飞起,郑志勋更不用说,李承勇的gank每次也来得很及时,整个游戏的基本上的大局已定。


韩宥凛中途游走的时候,朴到贤还喊了一句,“我的猫咪到哪里去啦?”害得韩宥凛一个不小心按下了大招。郑志勋看着游戏里挂在自己身上的猫咪对着自己的兵一直唰唰唰的,哇哇大叫:“韩宥凛你是不是故意的??你就是故意的!!我的兵!!”


韩宥凛被他这么一吼,从他的英雄身体撤出去,A了几下他的小兵,“你再叫一下试试看。我把你的炮车也吃掉。”郑志勋立马闭嘴,他的麦克风成功地把他狂按键盘的声音原封不动的收了进去。孙施尤听见便哈哈大笑,说你好惹不惹,惹恼我们小公主了。


猫咪小公主此时此刻正慢悠悠的走向下路,韩宥凛眼看着小地图里的伊泽瑞尔朝自己的方向走来。


朴到贤不会是要来接我,才会把兵线快速清掉吧?韩宥凛脑子里突然冒出的想法下一秒就被朴到贤证实了。


“我来接公主回家了。”朴到贤说完,亮了一个小企鹅摘下绅士帽的表情。韩宥凛也亮了一下魔鬼鱼比心心的表情,W一下,又挂回自家AD身上。自家AD也在插了眼的草丛里带着自己一起回城。


韩宥凛把麦克风关掉,捶了好几下自己抱着的玩偶以示激动。朴到贤怎么这么会啊???不但来接自己,而且还叫自己公主了...他怎么第一次听见这个别名还叫得这么顺口...


韩宥凛就带着这种“不行我不能想太多”的想法,成功的与队友们赢下了第一把游戏。

荣誉投票冒出来的时候,韩宥凛毫不犹豫地就点下了viper3名字下方乐于助人的按钮,而自己也得到了同样的荣誉投票。【viper3说您是一位乐于助人的队友。】


看来自己玩得还不错呢。韩宥凛沾沾自喜,点击回到房间之后又开始了第二盘的匹配等候。


她此时点开与朴到贤的聊天窗,也礼貌性的发了一句:【谢谢伊泽瑞尔做我的坐骑。】


Viper3:是我的荣幸 ^^


韩宥凛又捶了玩偶好几下。


救命啊!!!!


第二把游戏韩宥凛如愿以偿的排到了上路,而孙施尤也成功的排到辅助。“让我来秀给你们看看最强下路是什么样子的。” 韩宥凛听见孙施尤调整椅子的声音,就知道孙施尤要认真玩游戏了。


“那这局就靠下路carry咯。”韩宥凛秒选提莫,不管几个人同时哀声叫唤的模样,笑嘻嘻的无视掉。



孙施尤跟朴到贤的默契比韩宥凛跟朴到贤的好出不止一个度。下路发育得异常顺利,李承勇连去gank的心思都没有,一直找着中路与上路gank,郑志勋都快要烦死了。“承勇哥,你gank可以,你能把人头给我吗?” 他上把被韩宥凛折磨完,这次到李承勇了。


李承勇轻飘飘丢下一句,“不能。” 却还是乖乖把人头让给了郑志勋。韩宥凛一直躲在草丛里偷袭对面,每次都能轻松击杀对方。在各路都发展顺利的情况下,游戏来到十五分钟之后对面立马5票投降,结束了这场闹剧。




“GG~五排果然不一样呢。” 虽然双排与灵活排位的段位不共通,可大家能上分的话都很开心,各自嚷嚷着要不要再来一局。


韩宥凛看着时间已经快凌晨一点,默默的退出了房间。


“谁离开谁是小狗哦...呀韩宥凛?韩小狗!”郑志勋这两局打得憋屈,想再来几把威风一下,谁知韩宥凛擅自离开了,立马不高兴的敲敲桌子。


“哦哦郑志勋胆子大了,居然叫我们小公主小狗...怕是不要命咯。”孙施尤最喜欢拱火,所以这次也必然少不了他煽风点火。


韩宥凛干脆整个游戏关掉,却还是安慰了一下炸毛的猫咪:“志勋啊我好累啊,我这还是在酒精上头的状态下玩的呢,你行行好让我去睡觉吧。”郑志勋听到韩宥凛装可怜的声音为自己辩论,装出干呕的声音。


“行行行,不要让我看见你刷推特。最好给我马上去睡觉。”少了一个人就玩不了排位,而他们四个人也只能双排或者单排,他也干脆退出房间,打算各玩各的。


“遵命!大家晚安哦,GG~”韩宥凛快速的道别之后,立马离开了频道。


今晚的收获还是不错的,不但收获了朴到贤的好友位,而且还被称呼为小公主了。


睡觉之前韩宥凛习惯性的刷了一下各种社交软件,她点开传媒专业群,便看见李艺书炫耀拿到联系方式的信息。


什么鬼?韩宥凛往上翻了翻聊天记录,便看到李艺书说自己拿到了某个帅哥的联系方式。而且还要加上一句不是这个专业的。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在说拿到了朴到贤的联系方式吗?韩宥凛闭着眼睛回想了一下,好像没有见到这回事啊?要是朴到贤对她有好感,那干嘛要拜托自己帮他解围?


失落感扑面而来,韩宥凛失望的把手机扔到一旁。要是朴到贤喜欢李艺书那种类型的,那好像真的没戏了呢。


带着这种失望感,她徐徐地进入了梦乡。


评论(4)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玉米 | Powered by LOFTER